2009年12月16日 星期三

aPure 除臭專門健康襪,三天內解決您和家人腳臭的困擾

aPure 除臭專門健康襪,三天內解決您和家人腳臭的困擾

除臭防臭機能
吸濕排汗機能
舒適涼爽機能
耐磨耐穿機能
美足護膚機能
頂級彈性紗纖維採用


客戶溫馨證言

台北市松山區 葉女士
原本我兒子每天放學一回家一進門口就會聞到很濃的臭腳ㄚ味道,每天都會唸他快去洗腳.....有一天從網路信箱中看到一封介紹aPure除臭健康襪的郵件...當時只是抱著試試看的心理於是便訂購了一組..(我先生還唸我說那麼貴也不知道效果如何.就訂購萬一沒笑不是被騙了)沒想到驚人的效果真的出現了 ..第一天回來竟然沒有"臭味"....全家都非常的驚訝..於是當推出新產品吸濕排汗運動襪時,我又訂購了8雙。


桃園縣楊梅鎮 謝先生
我是桃園縣的謝先生,很高興能為這個產品寫下証詞,目前是半導體公司的作業員,上班下班都要更換衣服及鞋子,之前未使用這個產品前,很擔心,上了一天班要下班時更衣間出現令人作噁的氣味是由自己的腳發出,很尷尬,一年多前偶然的機會,收到APURE 的廣告信,剛開始,我抱著試試的心態,買了6雙,效果,不用三天就很明顯,之前OO腳擦什麼藥都無法根治,又很容易臭,使用過後,腳不臭了( OO腳的脫皮痊癒了),襪子也不濕了,連鞋子都不臭了,自信多了,現在我很喜歡去別人家作客,下班也不用加速離開了,當然需要買襪子時,我還是從電腦「我的最愛」中找出APURE的網址,上網訂購去,現在有腳臭出現時,我敢發誓絕對不是我。


台北市南港區 周先生
在電子郵件信箱裡發現到aPure除臭健康襪的廣告信,我抱著試一試的心態,反正也是要添購新的襪子,乾脆就買幾雙aPure除臭健康襪來穿穿看!!在試穿了幾次之後,的確有感覺到aPure除臭健康襪的功能,也介紹了給朋友,回應都還不錯耶, 後來覺得還蠻有效用的,所以就再買幾雙試試看,沒想到我的腳臭不見了,而且清洗也相當方便,推薦給其他有腳臭的網友們,這真的是不錯的產品,推薦給來此看使用後證詞的你,一定要試試看,真的有用。


apure 除臭襪,吸濕排汗抗菌除臭襪,抗菌除臭襪,除臭襪apure,apure除臭襪訂購單,奈米除臭襪,除臭襪找apure,健康除臭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