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 星期三

為什麼會腳臭?

細菌在足部皮膚角質層與『襪子』周圍分解汗液中的氨基酸,加上皮屑毛髮與細菌新陳代謝(Metabolism)作用下產升硫化物或氮化物的臭氣,再加上細菌自然死亡後腐化發酵產生的腳臭味,兩者綜合而成的一種獨特魚腥惡臭味。這也是為什麼香港腳的朋友容易帶有腳臭的原因。而細菌繁殖速度之快是非常驚人的,研究報告指出:剛脫下鞋襪的腳可攜帶上百萬的細菌,洗淨晾乾後的襪子仍可檢驗出上萬多個細菌。
 
您也許會問這麼多的細菌到底從哪裏來的呢?皮膚經過刷洗消毒,但隱藏在汗腺等皮膚深處的細菌卻很難除去。隨著排汗和皮脂的分泌,它們不斷跑到皮膚表 面而且不停地繁殖,哪怕只有少數細菌經過3個小時就會變成5000~40000個,足以重新污染雙腳及襪子。所以在穿鞋襪時保持足部乾爽即能影響細菌的生 長環境,就能減少大部分腳臭味的發生。就像光腳丫在沙灘上走路,要會腳臭實在很難。


為什麼腳臭難終結
腳臭形成的原因

襪子衣物混洗 害全家香港腳


客戶溫馨證言

台北縣三重 岑先生
容易流汗腳臭的體質讓我穿球鞋時常感到不適,脫掉球鞋後的腳臭味更是令人難受。因為這煩惱,所以試了很多鞋襪品牌,儘管有些剛穿的時候效果不錯,但沒多久就開始產生腳臭了。偶然的機會下從網路上購買aPure的產品,發現除了穿起來很舒適、脫下來沒有腳臭,效果持久也耐穿。好的產品會說話,後來陸陸續續替親友添購,aPure除腳臭襪成了全家人一致的選擇。

桃園縣八德市 鄭小姐
我男朋友很帥很高,帶他出去我很有面子,但是我最怕他脫下襪子,連家人都因為他的腳臭不准我們交往,因緣際會下我在網路上看到aPure的『除腳臭襪』,因為它的功能及清洗方式簡單便買給我男朋友穿;神奇的事發生了,我男朋友的腳臭異味消失了,而且連他腳底黴菌感染的破皮都好了,現在我的家人都很歡迎他,朋友也很羨慕我^^真的很感謝aPure的除腳臭健康襪!!

台北市內湖區 古小姐
我上班都喜歡穿球鞋,所以一定要配上不會腳臭又能吸汗的襪子才會舒服,找了好久終於在一次偶然的機會遇見了它:『除腳臭健康襪』,改善了多年的腳臭,原來的腳臭變成越來越能見人的台灣美腳了,本來都不敢穿涼鞋的我,現在也比較敢穿了,它真的是我的救星啊!我真的是愛死它了。現在我們全家都穿除臭健康襪,不管大人小孩都愛,又好洗又耐穿,真的很棒喔。

《我要立即訂購aPure除臭專門健康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