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 星期二

apure除臭襪 客戶試用心得

apure除臭襪試用心得(1):南投水里 陳先生
原先收到 aPure除臭襪(aPure健康襪)的E-MAIL保持著懷疑的心態才購買,因為本身香港腳及腳臭已經困擾很久了,嘗試過很多種方式治療都會再復發,使用 aPure 之後真的改善很多.記得以前穿鞋子腳一癢起來一定要將鞋子襪子脫掉,好好的戳揉一番才可罷休,穿上 aPure 的襪子之後很神奇的腳一點都不會再癢了,而且鞋子脫下時也不會像以前會有腳臭味,OO腳也漸漸好轉,現在我不可能再穿其他廠牌的襪子,建議OO腳的朋友們真的可以選擇 aPure除臭襪(aPure健康襪)試試看,花費不多又可得到效果,何樂而不為呢?
apure除臭襪試用心得(2):台北縣中和市 鍾先生
我是一個百貨公司專櫃人員,所以每天都必須要站10個小時以上,因為我的腳很容易出汗,穿過鞋子脫下來時奇臭無比,以前,我從來不敢穿鞋襪到任何地方,甚至外出喜宴,害怕腳臭給我帶來的困擾,大部份都是穿拖鞋或涼鞋, 我第一次收到aPure除臭襪的廣告email時 ,我抱著嚐試的心態去試試看,我試著訂購6+1的除臭襪。我照著使用說明指示,真的太神奇了!它改善了我的腳臭問題,從此我不再畏懼穿鞋襪出門了,之後我又陸續訂購了20雙,並分贈幾 雙給親朋好友,現在我不管去到哪裡,都已經不用再擔心鞋子脫下來後,那種尷尬的場面了, 真的謝謝發明除臭襪的公司,也謝謝公司寄給我的aPure除臭襪的廣告,讓我有機會感受到他這麼神奇的效果。
apure除臭襪試用心得(3):台北縣三重 岑先生
容易流汗的體質讓我穿球鞋時常感到不適,脫掉球鞋後的氣味更是令人難受。因為這煩惱,所以試了很多鞋襪品牌,儘管有些剛穿的時候效果不錯,但沒多久就開始產生氣味了。偶然的機會下從網路上購買aPure的產品,發現除了穿起來很舒適、脫下來沒有氣味,效果持久也耐穿。好的產品會說話,後來陸陸續續替親友添購,aPure成了全家人一致的選擇。
apure除臭襪試用心得(4):台北市 郭女士
當初購買的動機是因為老公有香港腳,因而兒子也被傳染,也看過皮膚科醫生,但一直沒有很明顯的改善, 自從使用貴公司aPure之產品.老公跟兒子的OO腳從此獲得改善.雖然目前尚未痊癒.但比起前二個月確實改善許多。另外也購買吸濕排汗運動襪.老公也覺得打完壘球後腳臭有獲得改善.腳不會覺得黏黏的.真是改善許多。
apure除臭襪試用心得(5):桃園縣八德市 鄭小姐
我男朋友很帥很高,帶他出去我很有面子,但是我最怕他脫下襪子,連家人都因為他的腳臭不准我們交往,因緣際會下我在網路上看到aPure的『除臭襪』,因為它的功能及清洗方式簡單便買給我男朋友穿;神奇的事發生了,我男朋友的腳臭異味消失了,而且連他腳底黴菌感染的破皮都好了,現在我的家人都很歡迎他,朋友也很羨慕我^^真的很感謝aPure的健康襪!!

apure除臭襪試用心得(6):南投縣埔里鎮 王先生
我的【aPure除臭健康襪】是我在E-mail收到廣告信後,決定買來試試看的。因為在此之前我只要穿鞋一陣子,就會發現腳有異味,也伴隨有腳底潮溼的問題,不知道是不是潮溼導致我的腳底及腳指間也常會脫皮,有時還會發癢,覺得滿令人困擾的,而且那種癢癢刺刺的感覺會令我很不舒服,但自從穿了在網路買的"aPure除臭襪"一陣子後,我發現它不只薄薄的很好穿,而且改善了我腳底潮溼脫皮,有異味的問題,當然也不會癢癢刺刺的不舒服了.所以我又接著買了【aPure吸濕排汗運動襪】及【aPure吸濕排汗 呼吸鞋墊】來搭配使用.使用後實質效果非常好我要在此表達對"aPure除臭襪"等產品的謝意並且推薦這項產品給各位朋友. 愛用者 王OO。
apure除臭襪試用心得(7):台北市內湖區 古小姐
我上班都喜歡穿球鞋,所以一定要配上不會腳臭又能吸汗的襪子才會舒服,找了好久終於在一次偶然的機會遇見了它:『除臭健康襪』,改善了多年的OO腳,原來的OO腳變成越來越能見人的台灣美腳了,本來都不敢穿涼鞋的我,現在也比較敢穿了,它真的是我的救星啊!我真的是愛死它了。現在我們全家都穿除臭健康襪,不管大人小孩都愛,又好洗又耐穿,真的很棒喔。
apure除臭襪試用心得(8):台南縣新營市 黃先生
因業務關係,在一天當中需長時間穿襪子,導致腳臭,甚至有水氣,至客戶家困擾萬分,想儘了很多方法都無效,在無意間接觸到aPure除臭健康襪才獲得改善,並再次的訂購, 穿了之後,目前真的無此困擾了,真好用。
apure除臭襪試用心得(9):台北縣土城市 蕭先生
困擾多年的腳臭問題,讓我去拜訪親朋好友時尷尬不已。原本對aPure除臭健康襪效果半信半疑的我,在使用了一個星期之後,腳臭的問題就開始穫得控制,現在為了徹底解決這個困擾我多年的問題,我只穿aPure除臭健康襪。並且我也幫住校的女兒買了aPure除臭健康襪,解決了她被室友戲稱「有味道的女人」的尷尬。
apure除臭襪試用心得(10):台中市西屯區 李先生
因為工作的需求,每天必須長時間行走,所以腳汗,以及腳汗所引發的異味,是一直以來的困擾。對於足部皮膚也產生了不好的影響。直到有一次,在網路上發現了除臭健康襪的訊息,半信半疑之下,選購了健康襪穿著,當健康襪穿著在腳上時,深深的感覺到無論剪裁與材質都相當的細緻,除了腳汗的困擾解決了,也同時體驗了只有精品鞋襪才有的舒適感。 也因為自己的親身體驗,我與家人都成了apure的忠實客戶。
apure除臭襪試用心得(11):台中市 張先生
過去的襪子只要穿在我的腳上一天就會有異味,腳部也會濕黏甚至會長濕疹,難受無比,所以經常改穿涼鞋,即使冬天也如此。長久以來就想解決此問題,直至一個網路廣告打動了我,先買了三雙試用,結果實在令人滿意,我還故意連穿一週測試呢。自此之後又再訂了六雙,誰知竟然不翼而飛,最後才知道是我家小孩拿去穿了。他向來有個壞習慣,一雙襪子可以穿髒了再反過來穿,實在是穿髒穿臭了,就再找雙乾淨的來穿,就是不願洗襪子,過去在他的房裡到處都找得到用過的襪子,這種狀況自他用了aPure之後也改善了。不過我家小孩的例子實在是不值的鼓勵,反倒是也驗證了這襪子的特殊效果。以上經驗僅供大家參考,值得一試且試了就知。
apure除臭襪試用心得(12):台北縣中和市 邱小姐
一開始是從信箱裡收到公司寄來的廣告信件。由於在夏天我一直有腳汗過多容易長泡疹的困擾,因此便很有興趣的仔細看過網站的內容,雖然單價實在有點高 可是看來實在挺吸引我的因此我為了節省單價 還拖了同事一起購買。穿過的結果的確比一般的襪子來的乾爽,每次回到家脫掉襪子,腳指頭不會濕濕黏黏的,還算蠻乾爽而且重點是:我還有特地去聞過喔 雖然講起來有點小噁心啦,不過真的我的襪子跟腳都沒有異味。夏天我比較少穿襪子用量沒哪麼大,可是過一陣子我同事還主動說他想再買呢,所以就透過我又訂購了一批 看來這個產品真的不錯啦。不過我有一個建議希望在腳指頭能夠多加強一點,那個地方比較容易破說。謝謝啦。
apure除臭襪試用心得(13):台北縣板橋市 簡先生
很感aPure給了我這個機會.之前常騎著大型重型機車南北奔跑每次一上車就是一整天當襪子脫下後一股惱人的味道就竄出.當我有一次在網路上發現奈米抗菌襪就想說買來試試看.沒想到第一次買了3雙就把我的腳臭和OO腳都治好了.好東西一定分享所以我後續又買了12雙分給騎車的朋友每個人都說讚!真的很感謝apure發明了這麼好的東西.感恩啦!
apure除臭襪試用心得(14):台北市 林先生
我是從事服務業常因業務關係,必須脫鞋進入客戶家中, 最讓我尷尬的是當我雙腳離開我那雙漂亮的鞋子時,煞那間空氣中瀰漫著惡臭,使得西裝筆挺的我即刻漲紅臉,如果當時地上有洞的話, 我會豪不遲疑地鑽進去。每天下班用吹風機將鞋子內部吹乾,隔日同樣的劇情還是一樣上演。某日, 收到一封廣告信內容敘述該產品很神奇,心想一定是誇大不實的廣告,仔細看使用後的證詞好像很有效, 最後決定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試試看. 結果試了之後, 從此之後我都是懷著一顆愉快的心情去面對客戶. 那個產品就是 ---------aPure除臭襪(aPure健康襪). 林OO 敬上
apure除臭襪試用心得(15):台北市松山區 葉女士
原本我兒子每天放學一回家一進門口就會聞到很濃的臭腳ㄚ味道,每天都會唸他快去洗腳.....有一天從網路信箱中看到一封介紹aPure除臭健康襪的郵件...當時只是抱著試試看的心理於是便訂購了一組..(我先生還唸我說那麼貴也不知道效果如何.就訂購萬一沒笑不是被騙了)沒想到驚人的效果真的出現了..第一天回來竟然沒有"臭味"....全家都非常的驚訝..於是當推出新產品吸濕排汗運動襪時,我又訂購了8雙。
apure除臭襪試用心得(16):桃園縣楊梅鎮 謝先生
我是桃園縣的謝 先生,很高興能為這個產品寫下証詞,目前是半導體公司的作業員,上班下班都要更換衣服及鞋子,之前未使用這個產品前,很擔心,上了一天班要下班時更衣間出現令人作噁的氣味是由自己的腳發出,很尷尬,一年多前偶然的機會,收到APURE 的廣告信,剛開始,我抱著試試的心態,買了6雙,效果,不用三天就很明顯,之前OO腳擦什麼藥都無法根治,又很容易臭,使用過後,腳不臭了(OO腳的脫皮痊癒了),襪子也不濕了,連鞋子都不臭了,自信多了,現在我很喜歡去別人家作客,下班也不用加速離開了,當然需要買襪子時,我還是從電腦「我的最愛」中找出APURE的網址,上網訂購去,現在有腳臭出現時,我敢發誓絕對不是我。
apure除臭襪試用心得(17):台北市南港區 周先生
在電子郵件信箱裡發現到aPure除臭健康襪的廣告信,我抱著試一試的心態,反正也是要添購新的襪子,乾脆就買幾雙aPure除臭健康襪來穿穿看!!在試穿了幾次之後,的確有感覺到aPure除臭健康襪的功能,也介紹了給朋友,回應都還不錯耶, 後來覺得還蠻有效用的,所以就再買幾雙試試看,沒想到我的腳臭不見了,而且清洗也相當方便,推薦給其他有腳臭的網友們,這真的是不錯的產品,推薦給來此看使用後證詞的你,一定要試試看,真的有用。
aPure 除臭專門健康襪,三天內解決您和家人腳臭的困擾,已幫助全球上萬人解決腳臭的困擾
[我想要解決腳臭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